萨碧

吃各路皮的糖,只发马五皮的粮。

【马五马】注意安全

站岗军人马x电竞选手副摄影五


 

OOC 短打 很短


 

这个脑洞有点不太符合他们的人物设定所以我就不写那么多了。


 

还有,司马生日快乐🎂。


 



 



 



 



 



 

刘时雨是一名英雄联盟的电竞选手。


但是他的微博发的最多的不是关于游戏,而是每个城市夜晚寂静的风景。


刘时雨除了打游戏还喜欢摄影。在他十八岁成人时他的父亲送给了他一部昂贵的单反相机,直至今日这部单反相机还在为刘时雨拍摄照片。


因为日常的训练和比赛的关系,刘时雨的照片大多是城市的夜景,只有少部分是动物或着美食。


今天,刘时雨随着队伍来到了北京比赛。


虽说北京是我国的首都,但是刘时雨却是第一次来到这个繁华的城市。


一连串的赛前准备和两场紧张的比赛,导致刘时雨只能在饭后才能拿着他的小相机出来欣赏这个城市。


一路上走走停停,也拍了很多属于北京的夜景。俯看川流不息的车流灯,寥寥无几的广场,空无一人的天桥,昏暗的小巷。


握着他的小相机,刘时雨来到了著名的天安门广场,夜晚的广场已没有了早上前来游玩的旅客,除了站岗的军人整个广场已经人去楼空。


站岗军人站着标准的军姿目不斜视望着前方,他的身后就是那高大的天安门,刘时雨看着这个场景心里不禁肃然起敬。


刘时雨捧着相机,小心翼翼的走到那位站岗军人身前,脸上带着腼腆的笑容。


“请问,我可以拍照吗?”


刘时雨微微抬头看着眼前面无表情的军人,尽管看样子与自己年龄相仿,但是还是能感觉周围散发着令人可怕的气场。


“可以”


那位年轻的军人微小的动了动嘴,快速又小声的说道。


“谢谢!”


刘时雨举起相机,往后走了两步,蹲下来调好聚焦,将这年轻的军人和夜晚的天安门收入镜头中。


刘时雨直起身,看着手上刚拍摄好的照片,出神的想到。


他刚才的声音真好听。


刘时雨习惯性的往后退两步,想要转身离开,却不知身后有一个阶梯,往后退的时候已经踩空了。


刘时雨两只手捧着相机向后倒去,闭着眼心想着下一秒屁股就要遭殃了。


屁股的痛感没有如期而至,刘时雨被一只有力的手拽了回来,下巴撞到了一个较硬的肩膀。


“请注意安全。”


又是那个好听的声音在刘时雨的耳边响起。


那只有力的手在刘时雨的背上轻轻拍了一下,让刘时雨回过神来,连忙向面前的人道谢。


刘时雨离开时,年轻的军人看着那位“摄影师”身着OMG队服的背影,微微勾起了嘴角。


 



 

韩金虽然是一位军人,但是每个男生都会对电子游戏产生浓厚的兴趣。


韩金对OMG也是略有耳闻,这个俱乐部的绝地求生分队很强,曾经还是世界冠军。但是他却没在宣传海报上见过今天的这位“小摄影师”。


回到宿舍,韩金偷偷用手机在微博上搜索OMG电子俱乐部,发现今天俱乐部的英雄联盟分队在北京赢下了一场比赛。


韩金看着官博上发的训练照片,那位“摄影师”坐在最角落聚精会神的看着电脑屏幕。


韩金开始去了解那位“摄影师”的个人信息,知道了他的名字叫刘时雨,知道了他是一名辅助,喜欢拍照摄影,他的微博是电竞圈的一股清流。


等看完刘时雨的比赛视频后,韩金觉得自己可能要追星了,他喜欢上了一个名叫刘时雨的星。


韩金找到了刘时雨的微博,他看到刘时雨发了一张今天拍的他和天安门照片,底下的评论寥寥无几不过刘时雨都会去回复。


韩金思考片刻,在评论上打了一句话。


“以后拍照要注意安全”


韩金很紧张,怕刘时雨认出来是他,也怕刘时雨不记得是他,正坐立不安的时候回复出现了。


“希望下次也能听到你的声音。”


 



 

END


作者:原本要写短篇来着,突然就越写越长越写越长……想着能今天发还是仓促结束了。我的长篇卡文了,可能会陆续有短篇,长篇慢慢来吧。最后祝司马生日快乐🎂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萨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