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碧

吃各路皮的糖,只发马五皮的粮。

【马五】下路组合的主张

超短篇 超级短 真的非常短


 

Ad马x辅助五 ooc预警


 

脑洞来自日本综艺《未成年人的主张》


 

如有雷同,也是你抄综艺的【理直气壮】


 



 



 



 



 



 

今年是英雄联盟十周年,每到这种有纪念意义的日子,官方总要搞点万众期待、引人注目、丧心病狂的活动。


 



 

这次,官方模仿了日本综艺的《队友的主张》,让各俱乐部的下路组合聚集在一起举行了一个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是让下路组的其中一个人,站在二楼高的天台上,向楼下一群职业选手说出自己想说的话。


 



 

官方的强制要求是每个组合最少要上去一人来演讲自己的“主张”,而马五这对组合不用多想,冷漠司马是肯定不会参加这种无聊的活动,所以上天台这种任务只能交给小五了。


 



 

活动当天,不止是下路组的选手来参加,还有各路选手也来凑热闹。


 



 

活动的效果非常不错,有吐槽的,有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有感人的,还有对自己女朋友告白的。


 



 

轮到小五上天台时,他看着楼下黑压压的一片人都在安静的等他说话,其中包括觉得无聊不想参加活动的司马老贼。


 



 

其实活动前一天,官方人员找到小五,想要他说一些关于马哥的话题来引起观众的兴趣,最好是马哥有趣的事。


 



 

小五站在天台上,背手向下望着抬头看的司马。


 




 

“我的ad,司马老贼,是一个非常厉害的ad”


 



 

“不管我们打得有多差,他都可以带我们走上胜利”


 



 

“他不仅很有游戏的天赋,对训练的态度也非常认真”


 



 

“我非常开心,可以跟他一起打训练一起打比赛”


 



 

“我希望,以后我们也能一起打比赛,一起训练,辅助他拿到胜利”


 



 

“今天,我要对他说一句我一直以来都想说的话!”


 



 



 

“司马!”


 



 



 

“能不能请你!!”


 



 



 



 



 



 

“以后晋级赛不要选压缩——!!!”


 



 



 



 

END


 



 



 

作者:


 

不好意思,昨天看了一晚上这个,太有意思了哈哈哈哈哈。没有写司马的回答是因为……他肯定不会答应啊!🤪


 

最近的那个cp测试让我有了很多脑洞,最近会高产一点,不过质量可能也会下降一点。


 

喜欢的朋友点个❤️❤️点个👍🏻或者评论一下也是可以的,谢谢大家啦!

评论 ( 8 )
热度 ( 46 )

© 萨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