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碧

吃各路皮的糖,只发马五皮的粮。

【马五】身边 四

马五 五马 ooc
国际三禁
今天是个为爱奋斗的五,比赛也要加油鸭!



韩金的存在变成了刘时雨生活中的一部分,如今他又匆匆离去,留下了措手不及的刘时雨。

直到刘时雨早上起来没有听到那个提醒他上课快迟到的声音,他才意识到韩金已经离开几天了。

刘时雨还是没能习惯韩金不在的生活。习惯性的买了双人份的饮料,习惯性的给怕冷的韩金带了件薄外套,习惯性的关灯前看向韩金的床位。

刘时雨偶尔会在微信收到韩金的消息,今天见到了哪个职业选手,或者又跟哪个冠军ad吃了饭,或者又学到了什么套路。

韩金的出道战刘时雨有去看,他在台下替韩金暗自紧张,不过看到台上的韩金意气风发的说着骚话,跟队友们熟练的交流着,还能时不时搞点骚操作出来,刘时雨又把心放回了肚子。

比赛不出意外的赢了,刘时雨知道他们俱乐部赛后肯定会组织庆功宴来庆祝韩金的首胜,只在微信上道了恭喜也就离开了。

新的赛季开始了,韩金开始忙着训练,两个人也只有晚上偶尔有空聊一聊一起打打游戏。而刘时雨在课余的时间参加了学校的电竞社,电竞社里有一支专门代表学校出征的英雄联盟战队,刘时雨运用着平时跟韩金一起练习的技巧和自己的实力,通过了考验坐上了出征的辅助位。

刘时雨所在的L大每年都会参加英雄联盟的高校联赛,然而今年刘时雨就是代表学校出战的其中一个。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的刘时雨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特别是听说往年校队获得的成绩都非常不错之后,压力更大了。

“111”
“1”
“我下个星期要去打高校联赛,紧张”
“决赛什么时候”
“下星期五 你要来?”
“嗯”
“你就不怕我输了啊?”
“帝王ad的辅助,不会输”

刘时雨看着这句话笑出了声,这个人还是那么骚。

“那我明天去给我帝王ad搞张票”
“嗯”

刘时雨笑着倒回去又看了一遍自己跟韩金的对话。真的是,好不容易来的压力都快被这骚东西搞没了。

两个人都开始为了比赛抓紧训练,除了技术的探讨和韩金比赛前的加油两个人没再多说些什么。

终于来到了高校联赛的第一天,刘时雨坐在电脑前,搓了搓因紧张而发冷的手,直到比赛开始时也没能平复紧张的心情。

手上的操作根本跟不上脑子,导致刘时雨送掉了一血,听着队友们安慰的声音,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了。刘时雨闭上眼不去看灰黑的屏幕,双手微微用力地拍打了一下自己的脸。

“对不起,我的锅,没有下次了”

还不能输,司马还要来看我的决赛,不能输!

刘时雨睁开眼,操控着复活好的锤石走出了泉水。




Tbc


对不起拖更了,久等了。上一章的内容实在是太水了自己都看不下去,可能我的文太慢热了,对不起观看的姥爷们。(T ^ T)在此想找一位催更和可以互相讨论一下写作技巧的小伙伴。可能这这篇的效果也不大好,我会把最主要的放在下一篇和以后阿马的视角线。谢谢大家的观看!!非常感谢🙏🏻(也欢迎大家来提意见和捉虫,比心(・ω・)ノ❤️)

评论 ( 10 )
热度 ( 11 )

© 萨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