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碧

吃各路皮的糖,只发马五皮的粮。

【马五】放弃治疗








一个小片段


 

听歌产物


 

OOC


 

寒王寒王你最棒!寒王寒王你最强!


 

【👆🏻花痴发言与正文无关】


 



 

韩金从未在刘时雨脸上看到过任何消极的表情。除了游戏不顺心时的皱眉,刘时雨好像把他的不满、生气和悲伤全部都隐藏起来,没有任何人能发现。



 

刘时雨就像一个情绪吸收器,只要面对着他就会被他的温柔所拯救,所有的不顺心不知不觉都会被他给平复。


 



 

抿抿嘴,微微低头,然后腼腆的微笑。温柔的笑容让人看着也渐渐淡忘了任何负面的情绪,这是刘时雨对着镜头或者对着任何人所展现出来的样子。如果不是看到那个场景,韩金会一直以为这个腼腆的笑容是他最真实的样子。


 



 

一个平常的夜晚,韩金作为队里最后一个夜猫子关上了训练室的灯,借着手机的照明,韩金路过了烟鬼们最喜欢呆的阳台。没有月光的照射阳台外漆黑一片,只有一个萤火虫的红光时隐时现。


 



 

忽然间,萤火虫身旁出现了一片烟雾,一个黑色的人影遮挡住了部分的烟雾。韩金准备离开这个烟雾弥漫的地方,但是当月光照亮了阳台上吸烟的那个人,韩金打消了离开的想法。


 



 

阳台外的刘时雨慢慢地抽着手中的烟,眼睛没有聚焦的望着前方,眼神中充满了迷茫、不安和悲伤。时间一点一点地流逝,他按灭了手中快要燃尽的香烟,抬起右手遮住了脸,尽管韩金看不到他此时的表情,但是他的左手正紧紧的握成拳,手上的指甲用力地陷进了手心。


 



 

韩金快步向阳台走去,他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原来这才是刘时雨最真实的样子,最毫无防备的样子。


 



 

听到身后的声响,刘时雨僵硬了一下,然后用遮脸的手在脸上抹了一把,回过头来已经变回了原来腼腆的模样。


 



 

“马哥”他笑着对韩金点点头。


 



 

韩金皱着眉看向眼前的人,“不睡?”


 



 

刘时雨抽出一根新烟叼在嘴里,“嗯,抽根烟就睡”


 



 

韩金点了点头,就这样直直地看着刘时雨的眼睛,想要找寻刚刚它所透露的情绪。


 



 

刘时雨向外跨了一小步,跟韩金拉开了一点距离,用手拿下了嘴里还未点燃的新烟。“回去吧,不太好闻”


 



 

他在赶我走。韩金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侵犯到了他的领域,这是他的世界,自己只是个外来者,不应该也不能去改变,自己没有这个权利。



 

韩金转过身去,后悔自己的一时冲动造成了这个尴尬的局面。



 

“司马”



 

准备抬脚离开的韩金,看着背对月光的少年腼腆地微笑,却又比平时多了一点真诚。



 

“谢谢你。”


 




 

我们的心是否又拉近了一点距离呢?


 



 



 



 



 

【END】


 



 



 



 

作者的话:


 

他又回来了!!他们又在一起了!!我的五哥变成了我的寒哥!不管你是什么哥你就是我的心头宝!!今天的德玛西亚杯打得太棒了!!!我爱你们!!!

这篇文写的有点仓促,无脑产物,可能没有预想中的氛围那么好,好久没有更新了,以后会慢慢把之前的坑填了,或者继续挖也说不定哈哈


 

不管怎样!还请喜欢的观众老爷们点个❤️点个👍🏻或者评论一下也是可以的~辣我们下一篇再见啦~

评论 ( 5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萨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