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碧

吃各路皮的糖,只发马五皮的粮。

【马五】身边 三

马五 五马 ooc
国际三禁
剧情发展时间快慢不定请原谅。
别问我时间线是啥,时间线被我吃了…


大学的生活每天都大同小异,上课吃饭打游戏,只不过在刘时雨的生活中多了一个韩金。

大一的生活已悄然过半,刘时雨和韩金并肩走在校园里,在路过一个公告栏时,刘时雨停下了脚步。

“司马”

韩金回过头,看见刘时雨指了指公告栏上的一张海报。上面是两个人分别穿着EDG和IG队服的背影,在他们面前是一个巨大的金色奖杯。这是一个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决赛宣传海报。

刘时雨知道韩金喜欢厂长,职业厂吹的那种。他扭头看着韩金,韩金也扭头看着刘时雨。

“一起去看吧”
“好!”

韩金的眼神中充满着期待与兴奋,这是他以往不曾在刘时雨面前表露过的情感,刘时雨看着眼前的人露出了微笑,将这个鲜活的少年印在了心里。

比赛日当天,韩金特意戴了个眼镜来观看比赛,尽管戴了眼镜也挡不住诺言上场时韩金眼中的崇拜与向往。刘时雨和韩金并排坐在正对着舞台的观众席上,他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舞台上选手们的表情,甚至能听到他们交流的声音。

两个强队的对决注定是要打满整场bo5,然而在最后一把决胜局里,诺言掏出了万人嫌弃的盲僧,在场的人包括解说都惊讶不已。但是诺言却用这个盲僧向我们证明了谁才是英雄联盟第一瞎。(是我说的,对不起)

开场二十五分后,IG的人头暂时领先,EDG努力维持着相差无几的经济,但是,EDG不能让对面再拿任何一条龙,只要对方拿到了龙,无论是经济还是伤害都会对EDG有着巨大的威胁。双方开始控制和排除龙坑的视野,等双方人马陆续赶到河道中,大战即将一触即发。

战斗爆发与IG的开龙,由ad打野中单点龙,上单辅助保护。但是谁都没注意到,诺言卡着对方的视野一脚踢中了毫无防备的ad,还有没来得及出复活甲的ad被踢到对面的阵营中瞬间被秒杀,ig整体的输出立刻减少一半。偷袭完敌方ad的诺言马上转身将目标对准血量无几的远古龙,双方打野在龙坑中激烈的抢龙,坑外的队友也在奋力的战斗。

眼看丝血的远古龙被诺言的惩戒抢到之后整个场馆都沸腾了,抢到龙后的EDG气势大增,把对面剩下的人按在地上疯狂摩擦完成团灭。

“让我们恭喜,E!D!G!”

场馆里下起了蓝色的雨,两位少年沐浴在雨中,耳边充满着震耳欲聋的欢呼声,这一幕幕热血的画面深深的刻在他们的记忆中。

观看完比赛后,两个人在附近找了家火锅店一边填饱着肚子一边讨论着今天热血沸腾的比赛。回到宿舍,韩金叫住了准备去洗澡的刘时雨

“小五”
“嗯?”
“我要去打职业”
“前段时间有个战队找过我,只是我还没确定这个想法,但是今天看完比赛,我也想站在那个舞台上拿冠军,我想拿世界冠军”

刘时雨看着一脸认真的韩金,他有点震惊同时也替韩金感到高兴。他知道韩金很强,强到双排能把他带上大师,他只是惊讶,惊讶韩金能对他说出他心中所想,惊讶他能说出自己的梦想。只是,这一次刘时雨不能陪着韩金了,他清楚自己的水平在哪里,跟着只能当个拖油瓶。

“司马,加油,我等着看你夺冠的那一天”



TBC


码字的当天是七酱生日,给我七酱一个面子挽回4396的尊严🤣。解说比赛没有详细介绍其他英雄和其他选手是怕自己写的太混乱而且操作解释起来也不太懂。很抱歉这次那么短,我的文真的很平淡没有什么起伏,自己也在尝试不同的文风,词汇量也不是懂得很多,写的那么差还有人喜欢真的很谢谢你们【鞠躬】,请继续期待我以后的更新吧!还有昨天的比赛马哥的后宫打架,尽管打的那么凶但是能让马哥舒服的只有我五!

评论 ( 5 )
热度 ( 15 )

© 萨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