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碧

吃各路皮的糖,只发马五皮的粮。

【马五】身边 五

马五 五马 严重ooc
我终于憋出来了
鸽了一个星期对不起!!!
超~级~~慢~热~~


刘时雨全身心投入到游戏中,手上的锤石异常的凶狠,甩出的钩爪钩钩必中。等自家ad发育稳定后,刘时雨开始往中路游走帮自家中单打出了最大的优势。

比赛在刘时雨的先手开团中获得了胜利,一场比赛下来队内的人头数一共十二个,而刘时雨的助攻就有十个,毫无疑问这场比赛的mvp是给到了送出一血的刘时雨。

开赛的首胜让刘时雨有了信心,跟着队友一路上高歌猛进杀进了决赛。

这一次决赛的敌人是刘时雨学校的老对手,两个学校每年都会在决赛上挣个你死我活,只是今年换成了刘时雨这个新学弟来打对面配合已久的老团队。

决赛那天,刘时雨上台时眼神在观众里寻找着韩金的身影。当刘时雨对上一了双略带笑意的眼睛时,韩金微微勾起嘴角抬了抬手,算是跟刘时雨打了声招呼。

刘时雨看着韩金这一系列动作笑列了嘴,等他们都坐在位置上调试完电脑,队友们都忍不住拿刘时雨开始说骚话。

“刚刚咱们小五笑的一脸春心荡漾,是不是见到哪个喜欢的小姐姐来给你加油啦?”

“有小姐姐在我们的小五今天要拿命c啊哈哈哈”

“什么鬼小姐姐,那是我朋友,男的好吧”

“知男而上啊小五,不是小姐姐也要秀起来知道不?”

“必须的啊,加油兄弟们拿个冠军!”

“加油!!!”

决赛的赛程是bo5,这对比赛选手的体力和精神力都有很大的考验。

比赛的第一场由刘时雨的战队获得胜利。两支队伍都在这边比赛中互相试探对方的实力,双方都在开始慢慢习惯对方的打法和风格。

第二场,刘时雨的战队因为放在敌方高地的一个眼而成功偷家,逆风翻盘。

就在人们以为刘时雨的战队能够一举拿下比赛时,他们输了。让二追三,比赛的时长让没有经验的刘时雨慢慢的暴露出了他的短板,对方开始频频针对下路开战,让下路组合完全没有发展的空间。

刘时雨站在没有灯光的阴暗处慢慢地收拾着自己的设备,他不敢抬头看那坐近在眼前的奖杯,也不敢看台下韩金的表情。

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了,但是赛后还要跟队伍一起接受采访,拍照,还有教练的训话和复盘。等终于从场馆出来后已经快九点了。

身边的队友们都在商量着去哪解决晚饭,刘时雨拿出静音许久的手机,看到微信上韩金四十分钟前发了个定位,是一家火锅店。

“哎吃火锅吧,我知道附近一家火锅店挺好吃的,我这里有地址”

刘时雨点开韩金发来的定位给大家看,心里蹭车的算盘打得铛铛响。

等一队人来到火锅店门口数人数的时候,刘时雨拍了拍身边队友的肩膀。

“不用算我了,我在里面有位置了,溜了~”

“什么??喂!刘时雨!”

“咋了?”

“小五原来跟人约了在这吃的饭,蹭我们车呢,哇亏了亏了”

“他朋友……长得好像那个司马老贼啊”

一群人站在门口看着刘时雨直冲角落一桌已经有一个人在吃火锅的位置走去,然后坐了下来。

在边刷肉边看手机的韩金抬头看了看坐下的人,放下手机递过去了一双筷子。

“吃吧”

刘时雨接过筷子,早已经饿的前胸贴后背的他把一碟的肉都倒进锅里,两个人都开始默默地消灭锅里的食物。

等两个人都吃得差不多了,结了帐,刘时雨跟队友们说了一声就先走了。两个人在门口等着韩金叫的车,刘时雨突然想起来还不知道韩金今晚住哪。

“司马,你住哪今天”
“回宿舍睡,有多一张被子吗?”
“有,枕头也有”
“行”

两个人又陷入了沉默,虽然以前两个人话都不多但是也没有现在奇怪的气氛。也许是感受到了刘时雨的心情不佳,韩金主动开口了。

“第二把高地放的眼放得很精髓”
“就…还好吧,还是输了…”
“你比一般辅助强,只是缺少经验而已,有没有考虑去青训?”

刘时雨又被他跳脱性的话搞蒙了,青训?你们队很缺人吗?下路都打麻将了。不过刘时雨还是认真想了想,摇了摇头。

“我……还没有目标”

回到宿舍,刘时雨没有任何睡意,回忆着今天所发生的一切,扭头看着韩金熟睡的背影。

没有所谓的目标就没有想要实现的动力,你的目标是拿到世界冠军,而我的目标又是为了什么为了谁呢…




后话:对不起鸽了一个星期!!这次更长一点弥补一下。这个月的信息量有点大,总之祝大家七夕快乐抓紧幸福长长久久。在此!我想招聘一位中文老师教我中文!我已经一年没有上中文课了!前几天刚拿了课表今年又没有!今天帮我妈记菜谱发现自己中文都不会写了…中文小老师报酬是能提前看到我发的文(什么沙雕报酬)以及可以学到如何在美服打游戏反怼别人或着教育自家队友!【这种沙雕东西怎么可能有人答应…】最后谢谢大家支持和捉虫,比心(。・ω・。)ノ❤️

评论 ( 6 )
热度 ( 9 )

© 萨碧 | Powered by LOFTER